果冻明胶

本冷cp爱好者就算饿死也绝对是死洁癖,拆逆看到会吐【顺便佐y和鸣c是我毕生之雷点】

【家教皮卡丘】男友力三十题(1)倾向一边的雨伞

与山本武在外度过了“甜蜜蜜的一天约会”,作为HE的E,阿武很自然地以番茄酱诱拐【划掉】邀请皮卡丘到他家去见家长【划掉】吃寿司。
可惜,天公做“美”,下起了雨,真不愧是雨之守护者【深沉语气】。“哈哈哈,幸好我有特意带伞呢,不然就该淋湿了。”从四次元掏出的雨伞罩在了两人头上。
雨中漫步的“情侣”二人颇有意境之美,个子挺拔的黑发黑眸少年温柔地注视着身边长有软长双耳和闪电形尾巴的男孩子,浅蓝色的雨伞也在皮卡丘毫不知情的状况下向他那边倾斜,阿武的右肩以下全部湿透了,不过他啊———甘之如饴。
“我们回来了。”拉开和式门,阿武的爸爸山本刚已出来迎接他们。“外面下着雨,幸好有让阿武带着伞,哈哈哈。”【这么爽朗的笑声真不愧是父子( ̄▽ ̄)】“不过一看阿武就把伞都让给皮卡丘了,大半个身子都湿喽,快拿毛巾擦擦吧。”皮卡丘这才发现,怪不得一路上每次他看向“皮卡丘卡”时他都侧对自己。“皮卡丘卡!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阿武!怎么可以这么不照顾身体!】”“我有在照顾啊,”俯身在边用毛巾温柔擦拭水渍边嘟嘴的皮宝儿唇上轻啄了一下,“照顾你的身体,毕竟你要是感冒了,比我自己生病还要难受啊。”拉起皮卡丘因寒气而受凉的小爪子贴在自己的心口处,眼底一片溺死人的温柔。
在一旁围观的刚爸爸表示自己这么大年纪了看着两个小年轻这么秀恩爱真心闪瞎了双眼。

© 果冻明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