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明胶

本冷cp爱好者就算饿死也绝对是死洁癖,拆逆看到会吐【顺便佐y和鸣c是我毕生之雷点】

【家教皮卡丘】男友力三十题(2)“我一直在这里"

十年战时,皮卡丘将尤尼拉开替代她向阿尔科巴雷诺的奶嘴输入自己的电气能量,在即将力量枯竭之际被带有甜腻气息的温暖怀抱包围住———白兰,然后一句“真拿你没办法”萦绕在耳边,再然后,只留下完全复原的彩虹之子和一枚大空玛雷指环在自己面前。瞬间,泪就这样滑了下来,似滂沱大雨。





【卡丘皮即为白兰】天已极黑,大家都在酣睡,不过在充满棉花糖香甜气息的大床上那凸起的一团却传来呜咽声,“卡丘皮…卡丘皮…”睡在一旁的人似早有预料般,“又梦到那时候了啊~”还在白兰消失于自己面前只为救自己的梦魇中痛苦挣扎的皮卡丘又一次被那怀抱包围住,不过这一次,响在耳边的是“我一直在这里,从未离开,不要再自责了,我的爱。”很少不带波浪线的深情话语将皮卡丘从噩梦中拉了出来。
撑起上身,低头,白兰轻轻吻去皮卡丘眼睫上的泪,然后一直下移,落下细碎的吻,直到那倒“v”型的嘴,皮卡丘轻轻揽上了白兰的脖颈。
“我一直在这里”,未说“爱”,却早已爱到溢于言表。

© 果冻明胶 | Powered by LOFTER